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我從西班牙回來了!



高迪設計的“面譜屋”



















我從西班牙回來了!

首先在此祝大家
元宵節 和 情人節快樂!!

 回來香港第一個感覺是寒冷到極點!!

這次西班牙舊地重遊途程非常順利完成, 氣溫一般都是約10~17℃而且室內一般有暖氣感覺暖和舒服!
由於英國風暴影響全歐洲天氣,幸運地!雨天通常只出現在晚上或行車時間,其餘大部份陽光普照藍天白雲。
而跟團出去旅遊這十多年,第一次遇上女領隊,她是盡責的照顧周到按排妥善,景點歷史背境說明清楚詳細。

高迪設計的“面譜屋”



































由於她在旅遊車上要坐定定,解說時只有聽見她聲音,好像是收聽電台“旅遊節目”,而她可以連續不停講上兩小時,真佩服!
都話舊地重遊,每每都會不其然與七年前的那次比較,無論領隊、天氣、景點、酒店住房、團餐等等,今次都是勝上,當然領隊比上次以超人一等啦! 

仲有是香港人不能分割的wifi上網,真是要大讚西班牙,無論各大酒店、餐廳都有free wifi,非常普及方便,以歐洲國家中他是最大方的!
“巴塞隆納”建築物

















由於今次選擇較短的十一天旅程,起程日是當晚23:45,實際上只有十天 ,大家明白是旅行社數字上遊戲啫,
行程短了,當然有些景點減少了,亦有些新行程加入,以增加了不少新鮮感,而景點中亦在這七年內改變了,以後再詳細介紹,巴塞隆納機場是重新建築,新面貌給遊程的第一個新開......!

“巴塞隆納”建築物




































“西班牙旅程”會在“德國童話之路旅程”完結後再上載,
有興趣可以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