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明天前往“加柏都斯亞省”的“奇石林”....團遊“土耳其”系列

開熱鬧的市中心區,回到今晚入住的五星級Crowne Plaza酒店,酒店位於Antalya的港灣畔,可飽覽整個海岸的美景。
Crowne Plaza酒店的外型充滿鄂圖曼式采(網上照片)


酒店大堂裝飾佈置亦充滿土耳其風情
中庭有一座亭,拱頂可以看通房間走廊(下圖)
是巧覆蓋通往下面娛樂層的


 酒店的房間走廊採取井字中空設計。
領隊姐姐安排房間的同時,導遊哥哥先帶我們去餐廳晚膳

我倆被安排與一對廿多歲內地年青夫婦同枱,她倆非常健談熱情由其是貌似港星朱茵身型嬌小的漂亮太太,她寧夏少數民族人有份爽朗而熱情,談到與丈夫相識戀愛過,她直認主動的她丈夫四川貌似謝霆鋒身型高大羞澀少言語的兩人在成都大學認識,但是在香港發展。

兩人畢業後各散東西,往美國藝術,太太隨家人移居香港,太太來港再在“港大進修,任職廣東道一個大商場市場公關,就是在商場一個藝術品展覽會他鄉遇故知,好快就互傾情素,從中得到長輩認同
 餐廳晚膳亦是自助餐形式,無錯....又是自助餐
 自助餐款式較已往幾日有少少分別,偏向西式烹調為主

 西式煎雞扒
炸魚塊...似是牙帶魚
 西式餐湯..忌廉湯、青豆湯,配蒜蓉包


食中亦是以甜點款式最多
 似三文魚肉的糕點
浸透了糖水的麵包
 西式糕點


 西式糕點

 比較特別的是有土耳其傳統米布甸、乳酪。


侍應生服務非常有禮及周到,
領到座位後會介紹食物的種類和位置,
其實餐廳不大的。
由早到晚都在活動參觀景點,可以好好休息一下間寬敞又舒適


天是在地中海沿岸參觀景點的最後一天行程明天要由地中海前往加柏都斯亞奇石林”,這是土耳其旅程的重點,車程需要八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