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8日 星期二

修復客戶,廿年陶瓷杯

修復客戶
珍藏了二十多年的台灣絕版“Cathy Jordan East “動漫主題咖啡杯,珍而重之拿使用,但一次小小的意外,令到杯跌落洗碗鋅盤,全杯盡碎,令到她感鬱結,不竟陪伴她渡過不少喜樂歲月。

她在網上遇見我之前修復的同一動漫的另款杯,由於破損嚴重,花了不少時間,完成修復後,她非常滿意效果,盡管仍有少少瑕疵亦理解,
可以繼續使用,她可以釋懷了。
我幫到別人亦感恩

陶瓷杯跌爛,這是常見個案的, 由於每個損壞程度不同,若嚴重的需要用特別方法加固 ,這並非一般黏合可以做到的,修復完成,便可繼續使用。

正如另一位有同樣個案客戶的讚言,我[延續了它的第二次生命],感恩……

當然瓷品嚴重破損修復後,並非如原裝的堅固穩妥,耐用程度亦會降低,
不能保證能永續使用,但我會提供護理注意事項,希望能盡量保持瓷品良好狀態。
能否延續使用,這破損嚴重的瓷品,這都要依賴客戶自己小心護理。

好多謝
客戶讚賞同埋分享我哩個post,專頁係有史以來最多人like (84 like) ,接觸到最多人(26,00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