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捷克(Czech)古姆洛夫(Cesky Krumlov)營造出這熱情友善的「波希米亞」民族氣氛。

2011年7月13日下午1:32公開累積瀏覽 266

餐廳正修護工程中,所以在天花板的裝飾正在進行中    

我晚餐安排在入住的小酒店「The Old Inn」,餐廳正修護工程中,所以在天花板的裝飾正在進行中,下午我仍看見工匠臥在架起的鋼架上,繪畫那些美麗的花卉,由於晚上餐廳要營業,天花的繪畫工 作未完亦留待明天,而餐廳內四周牆壁角落都繪這些圖像,全用上人手精巧的工藝,這份承意實在難能可貴,色彩鮮豔奪目的花卉圖像,確能營造出這熱情友善的 「波希米亞」民族氣氛。
       晚上餐廳要營業,天花的繪畫工作未完亦留待明天
       而餐廳內四周牆壁角落都繪這些圖像,全用上人手精巧的工藝
  
    在 鄉郊小鎮的餐廳大家不會期望有甚麼美食,只是感受一下當地人的傳統食物而已以心滿意足,團友們相處了幾天大家都熟絡不少,話匣亦多了,其中有些一些團友是 在外國回來與家人團遊,這些以長者居多,但他們健步如飛談笑風生,與他們分享外國生活和人生經歷,以獲益匪淺,而年輕人總是較沉默的。
                              色彩鮮豔奪目的花卉圖像,確能營造出這熱情友善的「波希米亞」民族氣氛。

果汁是純天然並無人工味道和色素確美味,1.5歐元。
 啤酒是古姆洛夫出品,廠房就在小鎮的口入,充滿麥味順滑酒精不高,2歐元。     晚餐是洋蔥湯、炸豬扒、法式香蕉班戟,食物都是美味的,洋蔥湯比法式的來得清淡油脂少,三少夠健康,炸豬扒配酸菜是歐洲中部炸物的慣常配搭,肉質不是太鬆軟,但肉味豐盈,班戟的餡料是我不喜歡的香蕉,班戟本身充滿蛋味,晚餐需然簡單,但是滿足窩心的。
           洋蔥湯
          炸豬扒配酸泡酒
       法式香蕉班戟


8 則留言: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