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捷克(Czech)布拉格(Praha)簡直是畫龍點睛之妙,滿足!!

    • 2011727日下午5:53公開累積瀏覽 193
         捷克布拉格東歐國家中最繁華的城市
         繼續東歐之旅,由古姆洛夫經過二個多少時車程,中午時份終於到達心怡已久的 浪漫 布拉格 捷克布拉格東歐國家中最繁華的城市,由50年代開始的「布拉格之春」廣為世人熟悉起來,昔日文人雅士描述的浪漫寧靜的都市。


         我們漫步在布拉格舊城小城區而行,可慢慢欣賞路旁的一糸列整齊的民居
        
        我們的旅遊車不能駛進舊城區,所以車子停泊在「小城區」旁,再步行往位於小城區內的一間小餐廳午饍,沿路都是碎石砌成的小馬路,潔淨保存得好好! 我們漫步在布拉格舊城小城區而行,可慢慢欣賞路旁的一糸列整齊的民居,而十多分鐘路程遊人絡繹不絕,果然是世界十個必到的旅遊景點。
          外貌傳統的餐廳,米黃色外牆,入口用上木製圓拱門
             內裡裝飾全是中世古典大宅式樣,保存有古董油畫瓷器                         外貌傳統的餐廳,米黃色外牆,入口用上木製圓拱門,內裡裝飾全是中世古典大宅式樣,保存有古董油畫瓷器,精緻漂亮玻璃製品和咖啡杯陳設,置身其都有如回到古代波希米亞貴族大宅中,享用有當地特式的美食。

      精緻漂亮咖啡杯底碟陳設
            有如回到古代波希米亞貴族大宅中感覺     今日午餐的食物非常滿意,有新鮮香脆的麵包,加上熱刺刺豐富清甜的雜菜湯,再來主菜是燉豬脾肉配捷克地道的蒸麵包(knedliky)為當地普遍菜式,豬肉入口即化再用蒸麵包點上美味香濃肉汁,絕配!
        熱刺刺豐富清甜的雜菜湯
          主菜是燉豬脾肉配捷克地道的蒸麵包(knedliky)為當地普遍菜式       飽餐之後,再來我至愛的甜品,捷克式蘋果批,就在太懷念了,外層香脆內軟,裡面由數層麵皮捲包蘋果葡萄粒再配上玉桂香料,餡料酸酸甜甜美味,香味撲鼻,雖然不是甚麼昂貴食材,但用心製作,就成人間極品!餐後的即磨香濃咖啡,簡直是畫龍點睛之妙,滿足!!
         捷克式蘋果批,就在太懷念了,但用心製作
        外層香脆內軟,裡由數層麵皮捲包蘋果葡萄粒
          餐後的即磨香濃咖啡,簡直是畫龍點睛之妙



12 則留言:

  1. 我當年去時, 覺得太多遊客啦
    個蘋果批, 我整過德國版, 好似差唔多喎, 一D都唔難整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布拉格幾時都咁多遊客
      我都記得妳有整過哩個批卷。

      刪除
  2. 我團沒有咁精采的西餐呵!

    回覆刪除
  3. 近日有點忙沒有來探你,布拉格真的很值得去...靚....哈!
    今年會出門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忙...明白架,唔使介意,
      布拉格幾時都咁靚...咁多遊客
      唔會出行

      刪除
  4. 餐廳陳設很典雅,餐點也很不俗呢

    回覆刪除
  5. I recall I have tried this 蒸麵包(knedliky) before. Not sure in Czech or Hungary. Yes. this bread is quite tasty especially when soaked in sauc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意呀...
      好多東歐國家都有
      哩款麵包點醬汁吃,非常好味。

      刪除
  6. 上次跟團去東歐..我最鐘意係布拉格~~~~~

    回覆刪除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