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每個結局都可以是幸福的....


在旅途中從景物美食人士體驗當地人的生活文化,所以好留意四週的人和事,不竟時間緊迫無法鬆容,但偶然有一些都想與大家分享,
    在寬宏的杉普廣場上只見一對男女相抱喃喃細語吸引我注意,初初以為只是大家情話綿綿不絕,見他們表情亦不似,當然不知就裡將他們拍下,但只是好奇心,從抱擁的形態看是女生好肉緊而男生不但雙手插袋,一副愛理不理的模樣,這樣維持了數分鐘不動,當日天氣寒冷,寒風凜凜,似僵持不下。

    情侶的悲歡離合在每個城市每分鐘都會出現,
從古蹟美景抽離思索,若是作家文人可描繪曲折動人的情節,但我想她們的故事簡單淡淡而帶些甜味,從而令我想起近日一套熱爆的台灣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初戀情和事一一銘記珍藏回憶難忘,一起遇上是情緣,分離亦是一種情緣,未遇上或是錯過呢?有誰可以確實對錯劇情那樣的結局觀眾各有意見 ,而我覺得人生路上自己可以行走,有伴相隨之亦可以,每個結局都可以是幸福的,互勉之!

4 則留言:

  1. 路霸巳好感性~
    不過你都觀察得佢地好細微!!!
    可能男仔嬲豬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又唔喺,只喺當年有啲環境改變啫,
      我睇相先意識到情見。

      刪除
  2. 我都有觀察周邊的人和事,但一到偷拍我就有犯罪感,幸好最近幾次照片中人沒有追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唔喺好大問題,
      當街景咁影啫,
      無心理壓力
      加咗情節上去啫

      刪除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