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5日 星期日

無窮之路

值得一看的節目
無線由籌備到製作花咗一年時間。

無窮之路
製作組在全中國挑選了十個最具代表性的深度貧困地區案例,分析每個地點採用的不同扶貧方式,例如易地搬遷、產業帶動、教育扶貧、企業幫扶等,細說各地在過程中面對的困難,經過無數人的血汗及努力,終於取得成就。節目通過今昔對比,回顧以往生活條件惡劣的同時,呈現今天幸福生活來之不易。節目以半小時紀錄片形式,八月底於翡翠台逢周六晚上十點半播出。

12 則留言:

  1. 《無窮之路》由陳貝兒主持與訪問,建天梯,攀上懸崖村,充滿艱辛與刺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值得一看的節同
      好咗時間籌備拍攝
      內地媒體少有都推介

      刪除
  2. 我睇咗懸崖村,真係好慘,又危險又浪費時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內地人堅毅,幾艱辛為生存,點都能捱過去,所以無乜內地人為貧困自殺

      刪除
  3. 淨係睇宣傳片已經好吸引,我一定會睇。但最近老婆熱捧殘奧直播,我還未有機會觀看,殘奧今日結束,稍後可在 My TV Super 補番。

    回覆刪除
  4. 好睇,令我認識中國的過去與現在,很敬佩中國人的高毅力生命。

    回覆刪除
  5. 等我都上網追番先~謝謝推薦~

    回覆刪除
  6. 謝謝分享🙏 我即刻去睇 ✔️ 預祝中秋節快樂!😀
    https://tvbanywherena.com/cantonese/series/1916-No_Poverty_Land

    回覆刪除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