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5日 星期六

"和而不同" Harmany in Diversity

 第一次為修復而出外勤,客戶是“美孚新邨“一間多種族學生的學校,學校理念"和而不同" Harmany in Diversity,該學校外牆有這個宗旨的陶瓷藝術飾面,由於經歷多年風雨,部份構件破損缺失。

一位熱心的老師,見這樣會影响學校"和而不同" 的外觀感覺,他在網上遇見我,與學校商量後,決定委托做修復這藝術飾面,之前亦無做過外勤修復的,經與學校多次商議,實地考察評估。
我在工作室完成重塑構件,再到學校裝上修補件,之後再補色,由於飾面是在戶外,需要噴上保護塗層,顏料更持久,經多次到訪,修復順利完成。
學校非常滿意效果,可以繼續傳承下去。
感恩……

其中一位網支的留言
我都曾經讀過地利亞,當年真係唔知 Harmony in diversity 到底有乜意義,直到移民後變成小數族群,我先至體會到點解。

19 則留言:

  1. 把破損的陶瓷藝術飾面修補好,完美無瑕,真是好得多了。

    回覆刪除
  2. 呢啲收獲對你來講太容易了.

    回覆刪除
  3. 修復後很好看啊!相信每一次修復都是一個新挑戰。「和而不同」,我很喜歡這句說話。

    回覆刪除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