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里斯本–葡萄牙(Lisbon - Portugal)但以香港人來講這些商場太普通太多了

                                                                        哥倫布地鐵站的入口
      旅行社安排行程中最後一個景點,竟然是逛哥倫布商場,真是莫名其妙,起初以為是主題商場,但從酒店員工打聽得知,只是一個普通的大商場,所以只有少數團友有興趣,「無能領隊」提意放棄乘坐旅遊車而改搭地下鐵,因為由入住酒店前去附近的地鐵站只需五分鐘。                                                       
                                               友善的地鐵站保安及 熱心幫忙的清潔女工
          他又拍心口話識路,大家都半信半疑,在他帶領下一班人行了十多分鐘仍找不到地鐵入口,只有硬著頭皮找途人問路,終於入到地鐵站,他又不懂使用購票機,最後團友終於找來友善的保安哥哥幫忙才可以順利到達廣場。

                                                                                       哥倫布商場的內貌              
   

           哥倫布商場是在地鐵站上,正如香港九龍塘站的又一城商場,形式亦是類似的多層商場,有戲院、溜冰場等等,不同的只是檔次低好多,這類商場在歐洲可能比較少,但以我們來講香港這些商場太普通太多了。
                                           風乾火腿種類之多,只有專門店才可比美        但商場有一間超大的超級市場,裡面你想得出的生活用品都有得出售,但當然以食品為主,我喜愛的風乾火腿亦有大量,價錢十分便宜,我購買了不少,過程中出了 小問題,就是在切火腿時,該位女員工失手割傷自己的手指,好彩不是太嚴重,我才安心些,最後由另一位女員工接手,切好了才用真空包裝妥當。

                      真難以相信圖中正是葡萄牙名物「馬介休」,以肉厚及大塊為佳。    在酒店用完早餐,約定11時在酒店大堂集合的時間到了,但有一對夫婦團友仍未到,在酒店遍找不果,我們開始着急了,突然一輛計程車停在門外,他倆挽着大包小包的LV出來,原來他們利用早上僅餘的時間往名店再血拼,真是服了他們,總算無驚無險踏上歸途。

                                                              里斯本國際機場–德航
下午145分的航機是由 里斯本  經  慕尼黑   再轉飛  香港  

   整個「跟團到西葡的十一天旅程」亦全部完結,多謝各位網友的多月的支持及提供寶貴的意見,稍後是總結今次旅程的點滴和個人的感受,有興趣網友可以留意,謝謝!

路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