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4日 星期二

[聲生不息] TVB & 湖南衛視 ,近日最熱爆的音樂節目























近日最熱爆的音樂節目的[聲生不息] 由TVB & 湖南衛視主辦,我亦有睇,多位香港、內地歌手大唱港樂粵語歌曲,內有兩位年輕香港歌手炎明熹曾彼特唱功受到肯定,在內地立刻紅,粉絲數目急升十多倍,真喺年青有為,在眾多前輩下亦不負眾望,希望他們能更上一層。





































 


11 則留言:

  1. 估唔到音樂節目都仲可以引起熱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多好歌之人,聚首唱番金曲都幾好呀

      刪除
  2. 一向都喜歡睇有質素的音樂節目,我都有睇聲生不息,覺得以新的形式呈現觀眾是一個成功的製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製作非常之好,我有睇佢地完整3小時版本,好精彩

      刪除
  3. 在國內才有如此偌大的舞台,十分精彩 ❗️ 我每集都有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集都十分精彩,今個星期日已是最後一集了。

      刪除
  4. 香港樂壇有新的接班人,當然是好事一樁 ! 以往我常常看湖南衛視,很欣賞主持人何靈老師和娜娜。也久不久看到在大陸的外國留學生,他們很努力學來的普通話表演,很精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是簡体字,所以我看錯了名字,不是何靈,是何炅。這個 “炅” 與烔字同音。特此更正。

      刪除
    2. 香港樂壇好難才有一兩人才,除了他們努力外,真喺要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希望佢地能夠成功。

      刪除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