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匈牙利( Hungary)布達佩斯 (Budapest)搞搞氣氛,大家興致勃勃!

2011年3月15日下午4:09公開累積瀏覽 242
                                     兩層高的餐廳建築是由釀酒廠改建而成
   離開華西大街後,晚上團安排這間充滿匈牙利傳統餐廳,兩層高的餐廳建築是由釀酒廠改建而成,這餐廳有不少團遊的blog亦有到過,我就首次到此用餐,室內細少狹長只能容納兩張長長的餐桌,我團廿多人以佔了一張檯,內裡裝飾也簡單,只用上少量舊酒廠釀酒設備,餐廳安排了樂師演奏民族樂曲坐慶。


                                                   餐廳安排了樂師演奏民族樂曲坐慶。    
入門時每位客人奉上的是匈牙利著名托卡伊葡萄酒(Tokaj),酒精濃度太重了,我接受不了,  而餐檯面上已放了紅、白酒和有氣礦泉水 任君選擇,我不太懂品酒,只是淺嚐吧!

                                 餐檯面上已放了紅、白酒和有氣礦泉水 任君選擇   
餐廳在用餐前安排顧客參與烹煮食物的環節,被邀請的女仕穿上圍裙和戴上高帽,在大廚的指導安排下,烹煮了一些玉米配菜,餐廳搞搞氣氛,大家興致勃勃,但在室內空間有限,香料味燻滿全場,相當嗆喉!

          餐前安排顧客參與烹煮食物的環節,被邀請的女仕穿上圍裙和戴上高帽
                 在大廚的指導安排下,烹煮了一些玉米配菜   
  大家傾談舉杯暢飲,等待食物上桌,首先上桌的湯是匈牙利菜湯,湯底用上大量牛肉、蕃茄、蔬菜和香料,但湯太濃稠,味太鹹太濃,配麵包還可以,與以往做法相同,不吃牛肉的團友可選清湯,但一樣的偏鹹。
 匈牙利菜湯,湯底用上大量牛肉、蕃茄、蔬菜和香料,但湯太濃稠,味太鹹太濃
             主菜是烤豬扒用上傳統烹調法,配上剛剛由女顧客煮的玉米   
主菜用上傳統烹調法的烤豬扒,外脆內軟肉汁豐盈濃香氣撲鼻,加些辛辣的辣椒粉更好味,再配上剛剛由女顧客煮的玉米,但吃素的團友就無甚選擇,只有什錦菜配飯,跟著是匈牙利民族歌舞表演助興,頭頂酒瓶的女舞者表演慶祝豐收的民族舞,當然少不了邀顧客上台互動表演娛己娛人。


 頭頂酒瓶的女舞者表演慶祝豐收的民族舞 
一位俄羅斯靚女客人被邀請上台合演

   甜品是我至愛的地道萍果批配上雲呢拿雪糕,食物豐富,份量十足,吃呀!飲呀!各人都盡情歡樂,佳肴美酒人生幾何,這晚盡歡之後,明天將會前往奧地利維也納布達佩斯的行程亦到此為止。 稍後介紹手信篇。      
全日行程:漁夫堡 馬提亞斯教堂聖三一廣場 匈牙利皇宮 多瑙河遊船河 國會大樓聖史提芬大教堂 英雄廣場 聖坦德 市中心瓦西步行購物街。

8 則留言:

  1. 匈牙利菜湯個樣好似羅宋湯呀,不過我諗羅宋湯啱你口味多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喺呀...太濃味,
      但好味的,正如妳所講...
      哈...開稀就啱口味
      咪似羅宋湯。

      刪除
  2. 回覆
    1. 好瘦嘅烤豬扒,份量多,有啲嚡口,
      好彩有醬汁,唔喺就太亁身。

      刪除
  3. 我個團團餐冇咁豐富也沒有表演助興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都喺行程安排唔同啫,我亦無去妳一喲景點。

      刪除
  4. 可以即席學埋煮匈牙利菜又真係幾好玩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餐廳有心思,令客人開心,玩下啫,
      大廚無乜教授。

      刪除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