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意大利–深度之旅( Italy ) 阿姆斯特丹機場瀏覽

                                                              阿姆斯特丹機場的黃昏
 
    航班早上11時離開香港後,便朝荷蘭阿姆斯特丹出發,連轉機時間預計晚上八時到達意大利羅馬,這是我第一次乘坐晨早航班往歐洲 747-400型號航機的上限四百人,但航只設有了航機的一半座位,其他空間用來載貨,所以機內十分鬆動。

                                                                 機場內外形有特式的餐廳
 
   而整個航程正如網友天使鴨鴨所言,全程由頭食到尾,用完午饍後又有雪糕還送上杯麵,真是無法消化,招待我們的空姐又是香港人,同聲同氣又親切友善,全程笑容可掬,感覺良好。
 
                                                              機場內 鬱金香花店
 
  雖然之前到過荷蘭,但今次亦是首次使用阿姆斯特丹機場,轉機時間只有個半小時連辨理入境盟手續,所以時間都十分急趕,在過境時亦是首次被荷蘭海關人員抽中,招呼了入房詳細搜查,其間更要出示帶入境歐羅數目及信用咭數目,但全程那位漂亮的女關員禮貌周周,她知我是香港人,臨離去時竟然語我「恭喜發財」,令我喜出望外。


                                                                     機場內名牌瓷器店
 
    雖然時間有限,也要趁機瀏覽了機場客運大樓的商舖,咖啡室、餐廳、花店、瓷器店、精品手信店及食品店等,比比皆是由如一座大型商場,若要細看花上兩三個小時亦未必逛完,但商舖之多奈何時間太少,往羅馬的航班時間又到了,意大利我來啦!
                                             

路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