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意大利城鄉之旅 (意大利 Italy )

                               天朗氣清的「白露里治奥古城(天空之城)」 (Civita di Bagnoregio)
 
     意大利城鄉之旅」全程大致上都天朗氣清,仲使最後兩天的天氣不佳,還遇上意大利罕有的飄雪,但無礙我們的行程,我在意大利亦有收看新聞,知到英國的世紀大風雪,好彩今次並無選擇英國行程,否則不堪設想,而在旅途中認識了一大班愛好旅遊的團友,大家在閒談間,分享交流不少世界各地的旅遊經歷,令我益匪淺,當然亦有遇上一些「奇怪行徑」的。

       話說回來今次旅程全是在意大利鄉郊遊走,感覺上新鮮有趣,亦是我首次在外地進行短程的山徑健行,途中景色風和日麗空氣清新,雖然只是短短的三小時行程,但印象深刻,而在遊歷各個古城建築中,認識不少鮮為人知的歷史事蹟,令我大開眼界。

                                          古堡內晚飯前–香檳酒會
 
      除了美景外,今次亦嚐試了意大利各地的地道食品,雖然不算美食,但是相當有地方色彩,當中包括有在古堡內用晚饍等等,所以亦會用不少篇幅介紹給大家。 
   由於旅途中參觀的景點全是較冷門,所以往往只有我們這個香港旅行團,反而就遇上不少日本團,但奇怪的是日本旅行團之中,絕大部份是年輕美少女,令我團中的小伙子雀躍三分呢。
 稍後將陸續上載今次的精采旅程,希望讓大家感受到我今次的旅途經歷。


路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