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充滿心甜蜜意的回味感覺

2007年10月12日下午12:28公開累積瀏覽 44 2
  早前Y!Blog的更新,令到我的Blog某些程序出現混亂及不協調,至新網誌未能上載,希望稍後能正常運作,不致令各位網友不便!
      科摩湖(Lago Di Como)是意大利北部的小鎮鄰近瑞士邊境,是一個富貴人家的渡假聖地,清澈湖水與阿爾卑斯山脈所交織成的湖光山色是當地賣點,旅行團一般比較少到的地方;今天剛巧是星期天,領隊表示會比平日人多熱鬧,因在鎮內的卡維爾廣場(Piazza Cavour)正進行每週的市集,大伙兒一起逛街市。
    當地農人會將各色各樣新鮮有機的菜蔬、鮮果、肉食、自家芝士乳製品、人手做香腸、小手工藝品等在攤檔擺賣,亦有林羅滿目的農家傢俬雜物,農民叫賣聲此起彼 落,可能鄉下人個性比較恤直,知我們是遊客就友善打招呼,有些更向我們熱情地扮鬼臉,我很少接觸這些歐洲假日市集,在電視節目見得多,但親身體驗還是初 次,我自己就買了天然蜂蜜製的糖果,自然甘甜的美味,一般人工加糖的味道無法相比,吃到由農人親手做的糖果,內心充滿一份心甜蜜意的回味感覺。
      這戶外市 集真的齊整清潔,亦無滿地污水垃圾蒼蠅,與一間大型超級市場無異,但四週就多了美麗的湖景,及清新的空氣;最觸目是當地顧客的衣着,見識淺薄的我,未見過 有女仕手挽名牌手袋及穿着「皮草大衣」到市集購物,看得出當地人都對喜愛週日逛市集的文化,追求自然健康美食,是不分富貴一族或平常市民,都是一樣平等, 這次逛市集經驗確是一個有趣的回憶!
 Yahoo 未取消網上相簿(10月18日)前,大家有興趣可到我的「西歐旅遊」相簿瀏覽一下。

By:路霸

  • 小妹
    • 小妹

    • 2007年10月14日上午12:03


    我舊年都有玩過這個玩意,真的很神奇呢!
  • SkyBlue
    • SkyBlue

    • 2007年10月12日下午12:32


    路霸,中秋來臨之際,全國各地超市又出現了大量的紙餡月餅,月餅的紙條中竟然有你的名字: “路霸” ,你自己看看吧。 特別報導:全國各地驚現紙餡月餅 http://www.firefox-vs-ie.cn/zqzf.php?stra=路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