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不經不覺寫網誌已接近一年,回想初初開始寫的時侯

2008年5月1日下午1:08公開累積瀏覽 84 11

  不經不覺寫網誌已接近一年,回想初初開始寫的時侯, 可能與其他網友寫blog的原因不大相同,而我只是為了滿足十歲姨甥仔的求知慾,與他每次見面時,都要求我講述過去歐洲旅程的經歴,每事問真的有不勝其煩(他抗議呀!),我又不想求其應酬他,加上我當時亦有上yahoo的討論區,有些網友的提問,若我知道的,一定會盡量回應,由於篇幅所限不能盡如人意.........。
   後來突發其想不如在網誌交代,我姨甥仔亦懂上網,可以隨時隨地看網誌,不用再煩我,初期寫blog只是摸石過河,不知就裡,整理資料已花了個多月時間,首先上載是「東歐行程」想不到真的有人會看,因緣際會而結識了一大群網友  (小妹、小蓉蓉、小塵、天使鴨鴨、文迪、曾淑儀、周太太、Bi Bi、longbell、meiji2pp、Helena、garfield、bella  ragazza (Fatina)、kucing、kaki .....  等等  & 各位訂閱我的blog的網友 &  經常瀏覽而無留下名字的網友,不能盡錄了,在此衷心多謝大家)當我瀏覽你們的網誌,大家抱着助人自助的精砷,在交流分享中令我擴濶視野獲益匪淺。
在此多謝各位網友的繼續支持,我會努力落去的!

  事先將張揚這篇是07年的舊文,只是再次重溫「東歐旅程」最後的一篇
我很羡慕歐洲人,可以好自豪地展示在參觀者的面前,見證他們的歷史及文化。
     
    在整個行程的遊覽,深深感受到歐洲各國政府及人民,對保育的堅持,他們在保護及維修付出相當大的代價,不論是古蹟、自然景物和文化遺產,保存非常完好。所以我很羡慕歐洲人,可以好自豪地展示在參觀者的面前,見證他們的歷史及文化。
     最令人感動的是德國的城市,在二次大戰時幾乎全被夷平,德國人花了幾十年的時間,在原址修建所有被毁的古蹟及重要設施,好讓後代能重新擁有前人留下的印証,一個都不會放棄。
     反觀香港這片地方,只是為了發展一個舊區或方便建一條路,就大量拆去舊建築物及古蹟,『無幾十年的舊建築物,何來千年古蹟』,再這樣下去香港的過往歷史就去蕪存菁,就一件不留,可能正合某些人的心意,所為提倡環保及公民意識,自己都不能身教如何服眾呢。
    「跟團到東歐的十天旅程」亦全部完結,多謝各位網友的兩個多月的支持及提供寶貴的意見   

           謝謝!

預告:「跟團到歐洲其他國家」待我整理完後,稍後會上載,再與大家分享!
朋友若有其他意見歡迎提出diycfcase@yahoo.com.hk

 
路霸  
  • my mum and my uncle
    多謝你呀!!我個名竟然會出現左,好開心呀!! 你就好啦,可以成日周圍去咁!!你老婆咪好發囉!!可以成日有得旅行呀!
    • 路霸
      • 路霸

      • 2008年5月12日下午6:36


      bella ragazza (Fatina):
      哈哈!你是我的網友嘛!
      旅行是我的興趣呀!
      Diy
  • PrettyBB
    加油、努力!
    發掘多些新旅遊景點給大家!
    • 路霸
      • 路霸

      • 2008年5月7日下午12:57


      Bi Bi :
      多謝妳!總有妳及其他網友的協助提供資料才成呀!
      Diy
  • Helen Tam 海兒
    來打聲招呼:) 雖然一開頭寫網誌的原因可能同大家不同, 但是我覺得你的旅遊網誌真是很精彩, 介紹都好詳盡  希望之後我去完巴黎後可以大家交流一下! (順道想問, 其實7,8月是否真是不宜去巴黎呢?我身邊的朋友說太多..
    • 路霸
      • 路霸

      • 2008年5月6日下午2:27


      海兒 x  Mocha:
      妳講得啱!盡管大家的原因不同,最重要能好好抒發己見呢。
      妳的朋友無錯,暑假除人多天氣熱外,還有不少店舖、公司、餐室都會放暑假,由兩個星期~1個月不等,跟團是最貴的旺期,大半團都是..
  • Longbell
    用心人才可寫出精彩的旅遊日誌,  加油~支持你!!!
    • 路霸
      • 路霸

      • 2008年5月4日下午5:11


      longbell:
       而能繼續與大家分享交流旅遊之喜與樂的,是有賴妳們的支持!
      Diy
  • 貓b老鴨
    路霸網友:不經不覺,你寫左網誌有一年時間,認識你是去年我即將前往東歐旅遊前,在yahoo旅遊討論區看見你沒有去希臘小村,問問有關事的,哈哈.回來再可以分享旅遊網誌,多謝你呀.
    • 路霸
      • 路霸

      • 2008年5月4日下午5:16


      天使鴨鴨:
        從去年討論區的相識,到妳加入網誌行列,大家交流分享旅遊所見,多謝妳不斷的給我意見!實令我獲益良多!
      Diy
  • meiji2pp
    Hello 我喜愛旅遊,我喜愛閱覽他人旅遊日誌.
    有美麗相片看,更可增廣見聞.
    你與大家分享 謝謝你.
    • 路霸
      • 路霸

      • 2008年5月4日下午5:07


      meiji2pp:
      喺呀!看到別人的旅遊經歴,令我知多識廣改進自己的不足呢!我亦 多謝妳經常瀏覽我的blog!
      Diy
       
  • 小妹
    • 小妹

    • 2008年5月3日上午12:51


    路霸:
    多謝你,同樣地,要是沒有了你的支持,我也不能把在途上所見所聞,與你及其他BLOG友分享!
    • 路霸
      • 路霸

      • 2008年5月3日下午12:42


      小妹:
      我亦有同感,工作煩忙,要持繼寫下去,真是要有一份堅特呢!
      大家互勉之!
      Diy
  • Helena
    • Helena

    • 2008年5月2日下午6:01


    看你的旅遊記述真的得益不少啊!十分欣賞你那麼用心去寫 blog。繼續加油~支持你!
     
    • 路霸
      • 路霸

      • 2008年5月3日下午12:38


      Helena:
      太誇獎了!多謝妳的支持! Diy
  • 笨拙OL
    你好呀! 我想6月去東歐. 請問你當初跟邊間旅行社?
    • 路霸
      • 路霸

      • 2008年5月2日下午2:14


      笨拙OL:
      謝謝妳的瀏覽!   那次我是參加「翠明」的,
      若有其他意見歡迎提出。
      Diy
  • gloria
    • gloria

    • 2008年5月1日下午2:51


    而家D小朋友得10歲已經會問你關於去方旅行嘅事???
    我10歲時仲係一舊飯...
    • 路霸
      • 路霸

      • 2008年5月1日下午7:47


      gloria:
       我亦如你一樣,12歲前發生的事都不太清楚矇茶茶,但真不要少看而家的細路,他在10歲前去過旅行的地方已不少,旅行之前我會送一些介紹當地的旅遊書給他,讓他看看當地的資料,而他可以背晒啲地鐵站及..
  • Yahoo! 用戶
    • Yahoo! 用戶

    • 2008年5月1日下午1:10


    Hello﹐你好嗎﹖打個招呼先﹗得閒去這個 blog 交流一下好嗎﹖那裡好熱鬧的啊﹗ www.mysleepingfores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