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各適其適,盡享旅遊樂趣吧


2008-05-2512:52

開往威尼斯的列車,每日不停來回,自由行的朋友最常使用這進出威尼斯城的簡便方法,當我離開時亦看見一班前進中的列車,惡作劇的人在車身上塗鴉,意大利的文化此終與香港大有分別,較開放自由,花斑斑的列車照常行走,完全無受影响,若不是所有的列車都要停駛清潔,旅遊就是這樣,可以見識外國文化及不同的生活,而方式中個人遊與跟團各有其好處,以下是個人小小意見與大家分享吓。

威尼斯總督府
威尼斯大運河

 最近有幾位年輕的網友計劃跟團去旅行,想我提供那間旅行社比較好,我亦在摸索當中,那有資格給別人意見,而在討論區經常有網友提到某某旅行社平價,或大家一齊參加某某旅行社,在網上的世界,大家只有小心作多方面比較衡量,自己考慮清楚才下決定;年前我為此在討論區發表提醒網友的意見,引起某些人不滿,因而與他們筆戰一輪,回想亦覺無為;其實若時間許可、金錢及體能應付得來的,不妨採用自由行,可能有不同的經歷,旅遊模式亦並非只有這兩種,大家亦可考慮先跟團後再停留自行遊,各適其適,盡情享受旅遊樂趣吧。

9 則留言:

  1. 每個人嘅要求想法都唔同, 人地鐘意嘅又未必啱自己, 所以揀行程都係靠自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意!所以自己最清楚點啱乜嘢方法去玩!

      刪除
  2. 旅行同生活一樣,一人一種活法,一人一種旅遊方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最緊要揾啱自己方法!

      刪除
    2. 喺呀...我正懶鬼,所以乜都想人幫我搞哂!

      刪除
  3. 旅行最緊要enjoy!無話咩係一定好,咩一定唔好。

    回覆刪除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