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不到你不佩服快餐店的「飛天」構思(法國 French—尼斯 Nice)

                                                    右下角的招牌 就提到那「飛機燒鵝」。

     已經有十個月未踏足機場了,機場的快餐小食店全部「大執位」,大X樂搬了去禁區內,「老麥」失了蹤的,取而代之比它更昂貴和難吃的「美X快餐」和「漢堡王」,難怪這個位置水靜鵝飛。但給我發現「美X快餐」出了一樣叫「飛機燒鵝」的東西,真的是以密封包裝好一隻切好的燒鵝給帶上飛機吃的,我以為那有人會買,但我錯了!我坐下的短短廿多分鐘已賣出三四盒了,同我一班機的乘客都有人買了,不到你不佩服快餐店的「飛天」構思。
        航班上提供的德國淡啤酒幾好麥味呀,飲了三支。
    
    航班是下午一時飛德國 法蘭克福(Frankfurt)再轉飛法國 尼斯(Nice),但旅行團集合是晨早十一時,都是多得那惱人的保安檢查,我真好彩今次在法蘭克福轉機又被抽中作全身按摩(搜身),可能樣貌太端正原故,招呼我的是位二百幾磅重的德國肥叔叔,若是美女幫忙就............嘻嘻幻想下啫!
                                   法蘭克福(Frankfurt)機場詢問處竟然有職員鍾懂普通話。

     完成艱辛的十一小時機程,終於來到法蘭克福航上是無娛樂設備的,悶到令人都發傻,好難捱!只是不停坐著吃,吃呀!吃呀!每隔三小時吃一次,足三餐,有些似農場 的豬,肥死!
                                                  晚上七時到法蘭克福機場仍人頭湧湧。

    同日晚上七時到法蘭克福機場仍人頭湧湧,設備舊了些的,但給我發現「韓國三星」的推廣攤位有免費上網,還有兩小時才轉機,無無聊聊上網看看你們的留言,這是全程最後一次看到中文字的電腦,酒店的免費上網提供的Mac電腦全部無支援中文,看不見大家的留言。
                                                   韓國三星的推廣攤位有免費上網。
                         呀姐!無需掩面呀!不是影妳呀!個鍵盤是不鏽鋼製的無懼閣下暴力對待。
                                          上了香港雅虎網,但無中文輸入法,只有看看吧!
2月14日情人節這是機場唯一的節日裝飾佈置。
路霸

2010/02/27  16:59

因為 google 無故 delete 哂,前 Yahoo Blog 的所有相片,所以見得閒再重新update

2 則留言:

  1. 回覆
    1. 喺呀...
      因為 google 無故 delete 哂所有相片,所以見得閒再重新update

      刪除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