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將這刻開心快樂的時光記錄下來!!(法國 French—尼斯 Nice)

                                               當日風和日麗天朗氣清的尼斯海灘,


   心情興奮由期待以至腳踏實在的,來到尼斯的海灘,實在沒有令我失望,我好喜歡冬日的尼斯海灘,當然風和日麗天朗氣清是必然因數,但最為重要是遊人稀少,那份恬靜悠閒感染到每一位遊客,而我亦是其中一個,冬日當然亦不有人游泳或歐洲人最愛的日光浴,更何況是「裸泳」。
                                           閒坐看看書享受日光浴,或甚麼也不做只是凝望海浪




     這處是歐洲著名裸泳海灘,但並不是「天體海灘」,所以不會有赤條條閒的男女在海灘走來走去,大家亦不要存有太多幻想,據聞裸泳甚少見年輕貌美的女士,而是上了年紀的女士專屬所為。

               成年人在露天茶座閒話家常茶聚一番,藍色鋪地布是方便侍應生在卵石上走動


     冬日遊人來到海灘的,並沒有太多活動,最多人都是拍下這美麗風景照片,我就是其中之一,或閒坐看看書享受日光浴,或甚麼也不做只是凝望海浪,樣子有著想不出的思路艱澀。
                                幾名可愛的小童,就在海灘挖洞砌石,砌砌疊疊玩耍,開心不已


   亦有帶著一家大小來到,成年人在露天茶座閒話家常茶聚一番,幾名可愛的小童,就在海灘挖洞砌石玩耍,砌砌疊疊,遊玩方式不著邊際,只是興之所至,你推我嚷,真情流露笑聲不斷,開心不已。母親注意到我這陌生人走近,見我只是為她們的心肝寶貝拍拍照亦無惡意,大家互相以微笑點頭打過招呼,不用言語,
 十多位名少年在海灘用麵包餵海鷗,當引來幾十隻海鷗圍著爭相啄食,又令少年們一陣起哄
    




     亦有十多位名少年在海灘用麵包餵海鷗,當引來幾十隻海鷗圍著爭相啄食,又令少年們一陣起哄, 大笑大嚷,開心就是這麼簡單,這就是童真的可愛,我亦為這陣哄動吸引住,舉起相機將這刻開心快樂的時光記錄下來!!當他們開始成長大,經歷崎嶇難行的人生路,有幾多仍是童心未泯呢!
離開海灘再游走沿海灘的「英格蘭散步大道」。




路霸
2010/03/29 12: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