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意大利 (Italy)→佩魯賈(Perugia)確實「大鄉里」

2009年6月10日下午5:31公開累積瀏覽 257 6
   今次旅程其中一個目標主菜就是「古堡用饍」,這間古堡(Castello Dell' Oscano  Perugia)並不是那種有高厚城牆碉樓作防禦的,而是近似古老大宅的模樣,確實「大鄉里」到古堡吃飯都是首次,這座古堡位於佩魯賈附近的山上。

由於旅遊車上的GPRS系統(全球定位器),未能正確標示古堡方位位置,只有依靠司機先生在黑漆漆的迂迴曲折山路上,左穿右插尋尋覓覓,果然他的技術超凡,不用十多分鐘便來到古堡大宅之前。
 
    餐廳職員已在大閘門等待,在他帶領下穿過庭園,一座石構建築出現眼前,古堡在燈火熒熒下多了一份醉人浪漫,之前這古堡由意大利貴族擁有,近年由一個國際渡假村集團管理下,現已改建而成餐廳及酒店。
    在大門口侍應生先替我們放好厚外套,服務貼心週到,入到典雅優美由橡木構成的大廳,一個迷你意大利有汽酒會已為歡迎我們準備好,眼內所見除了意大利有汽酒外,還有美味精緻的少吃。                               
      有橄欖小蕃茄芝士小杯、波菜芝士三文治、小凍蝦、三文魚小酥盆、巴馬風乾火腿、放在小匙羹上的小芝士批等等,豐富美食擺滿桌上任君品嘗,酒酣耳熱氣氛歡樂。
    大廳壁爐柴火烘烘滿室溫暖,可惜獨欠琴師浪費了這座漂亮的三角鋼琴,否則更能促進歡愉的感覺,可自由四周圍參觀大宅內各廳房,有圖書室、會客室、書房、餐廳等等,除了樓上的客房不向外開放。
                                                         大廳壁爐柴火烘烘滿室溫暖
   歡迎酒會在晚飯前半小時才完結,待我們有充足時間把酒言歡,悠閒漫遊,待者開始招呼進入飯廳,安排好的座位了,晚飯終於揭幕開始了.......

                                                         客人不能超越綠色梳化而上
                                                                   圖書室內書藉可隨意取閱  

PS:稍後介晚飯情節....

路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