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意大利 (Italy)→佩魯賈(Perugia)暖粒粒的感覺是多麼溫馨可愛。

2009年5月26日下午5:11公開累積瀏覽 148
                                                               開業百年的咖啡室 San Costenzo。
       沿着 Carso Vannucci 大街前往11月4日廣場途中,給我碰到一間開業百年的咖啡室 San Costenzo,吸引我是櫥窗的糕餅類,全是以濃濃的朱古力為店的主打為主要材料製作,包括櫥窗展示的朱古力、朱古力蛋糕、曲奇餅、麵包外,導遊先生介 紹,可可純度極高的飲品是該店的名物,在當地十分著名,試想像在寒冷的冬日,飲一杯熱辣辣的朱古力,暖粒粒的感覺是多麼溫馨可愛。 
                                              櫥窗展示的朱古力、朱古力蛋糕、曲奇餅、麵包。
      但排隊購買的人頗多。除了長長的吧檯餅櫃,所餘空間已不多,再加上三張小桌和幾張椅子塞在細得可憐的店面,顧客又多弄至原本狹窄的店更不堪,連轉身也成問 題,幾經辛苦才鑽過去購票,又要再到吧檯等伯伯沖泡,終於到手了,可可的豆香濃噗鼻,甘味中帶甜,飲了感覺非常幸福。
                                    佩魯賈的特產,加入榛果朱古力的麵包外形獨特。
 
     店中亦有售賣佩魯賈的特產,加入榛果朱古力的麵包,麵包外形獨特,大大圓形包身中央有一個大窿,個窿有特別用途的,是將烘好的麵包穿在木桿上,方便擺放收藏及運輸,麵包體形就太大個了有小車輪般,就算有幾想嚐試,亦要打消這念頭呀!
路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