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意大利 (Italy)→佩魯賈(Perugia)當我細心觀看字條的內容才醒覺

2009年6月2日下午1:15公開累積瀏覽 212
                                               意大利朱古力名牌(Perugira)專門店。
 
    佩魯賈另一名物就是〈榛果朱古力〉(Birch),今次來到就不能錯過了,而在Corso Vannucci 大街意大利廣場附近,就有一間意大利朱古力名牌(Perugira)專門店,這牌子名稱〈 Perugira 〉正正就是以此地佩魯賈命名,標誌上〈有翼獅子〉就是佩魯賈的像徽代表,其實當我到這標誌就覺得好面善,不知在那裡見過,經團友提醒才晃然大悟,這牌子的朱古力早前在香港〈百佳超級市場〉有售,當時並無特別留意,但到現在才真個了解。
                                                                       佩魯賈名物〈榛果朱古力〉。
       門口旁櫥窗美侖美奐的朱古力擺設,吸引著 不少貪嘴的目光,令他們無法抗拒,入到寬敝的店內,像我不甚愛吃的,見到擺滿全店各式各樣眼花繚亂的朱古力,穿着整齊制服的女店禮貌招呼我們後,讓我們自 行觀賞,由於榛子朱古力款式眾多,所以有專櫃擺放,有由 50~90%可可油成份分類或混合其他乾果或果仁分類十分清楚,若有選購疑問諳英語的熱心女店員會幫忙。
                                              十多呎高的飾櫃,擺滿數十款色彩繽紛〈情人節朱古力〉。
 
      我注意到有兩個十多呎高的飾櫃,擺滿數十款色彩繽紛朱古力,令人目不暇給,每款都經過精心設計包裝的,看得出花了不少心思,當我細心觀看字條的內容才醒覺,全是特別為還有十多天,就是2月14日〈聖華倫天奴日〉(St. Valentine's Day)「情人節」而設計的,,難怪有這麼多感覺甜蜜又溫馨的禮品包裝,部份店員正在忙於細心整理這些擺設,我相信女仕收心儀男士送贈這些美味的朱古力,一定滿心歡喜!
                                               甜蜜又溫馨的情人節朱古力禮品包裝。
    PS: 佩魯賈就是華倫天奴的出生地。

路霸

    1 則留言:

    1. Next time when I visit Perugia, I have to try their hazel nut chocolate.

      回覆刪除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