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大家相互產生友誼感情。富森(Fussen)德國(Germany)(2012年德國瑞士之旅)

20121229日下午3:44公開累積瀏覽 1099 
    

來到旅程最後一天,在德國怎少得吃他們的「國食」之一「德國豬手」,
團餐亦不會缺少這個特式餐食,
美食體驗亦是旅行的主菜,我時常說團餐不能有太多要求,
但旅行社都會有安排當地特式餐食,
德國的傳統美食不多,
大塊肉大杯酒是他們的飲食文化,
所以菜饌份量一般都是超大份量。
   





啤酒是必選的飲品這款重麥味,價錢又廉宜
   


主菜就是德國豬手,相信不少到過德國的朋友都有品嚐,我到過德國東西南部,
食過不同形式烹調的德國豬手,我個人覺感烤焗比較好味。

   

富森這餐廳豬手是以烤焗形式烹調,油脂較少,不失香脆肉腍滑,我喜愛加上芥末,味道更好,
但與以往一樣相同,並無一位團友能吃完整隻豬手。

  

傳統配以酸泡菜,可能這處鄰近東歐,所以比較特別是配粟米粉團,圓碌碌好可愛,但食味淡淡,並無特別
    

甜品亦是我喜愛的蘋果玉桂卷,所以肚飽胃滿亦要吃罷它
     

出外旅行由其是團遊,一大班不相識的人集合在一起去遊玩,相處十多天由陌生到熟悉,大家相互產生友誼感情,有些人可能因此成為好朋友或愛侶,來到最後一餐晚飯,我都通常都帶起氣氛,大家歡天喜地吃喝慶祝旅程完結吧大家歡欣,酒酣耳熱渡過愉快的一個晚上。


PS:
這網誌是我2012年最後篇,2012年快將結束,

今年主要的「德,瑞旅行」網誌亦已接近尾聲,還有幾篇post就完結,
這年多謝各網友支持,有耐性的瀏覽,
還有雅虎網誌主篇多次推介,
讓更多網友認識我!
今年轉了網誌新版,大家仍未熟習,
希望來年更能有順暢運作
祝願大家
一切順利,
身體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