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意大利(iltay)→蒙地卡汀尼溫泉區(Montecatini)大家非常雀躍,四出尋覓地道餐廳–

2009年8月24日下午7:34公開累積瀏覽 260
                                                蒙地卡汀尼舊溫泉建築(Montecatini)       離開里奧馬焦雷(Riomaggiore)結束五漁村的行程,回到下榻的蒙地卡汀尼溫泉區(Montecatini)的酒店已是黃昏了,休息一會,大家出外逛一逛蒙地卡汀尼市,須說蒙地卡汀尼是溫泉區(Montecatini),但這些歐洲溫泉並非式那種有療效作用的,只是像泳池游泳般,溫度不高似暖水泳池,香港人興趣不大,而且冬天更加暫停開放。

                                          黃昏寧靜的蒙地卡汀尼市內街道                                                             團友唯有漫遊市內街道商舖,我亦是不例外。在酒店 取了地圖各有各走,晚餐是自費旅行社無安排的,大家非常雀躍,四出尋覓地道餐廳,相約好團友稍後回酒店再一起晚飯,就到時交換情報才決定吃飯的地方。

                                                    我們入住的酒店      蒙地卡汀尼市內規模細少四週圍逛逛也不用乘車只靠腳走便可以了。

路霸


Leung
  • Leung

  • 2009年8月26日下午2:31


路霸 - san
係呀! 第一日到達是星期天, 人山人海, 第二晚(星期一)就水靜河飛...
仲有, 路霸-san影到我入住的酒店(路霸-san入住的酒店的上一張圖片 - 黃昏寧靜的Montecatini市內街道那幅相片, Grand..
路霸
  • 路霸

  • 2009年8月26日下午5:17


驚驚:
原來喺咁!
我都覺得你住的Grand Hotel 好正,景又好,
我都喺個度食tea ,朱古力蛋糕又好正!
我地住那間差d 喇,喺橫街比較細及舊。
喺酒店食飯,嘛嘛地,我都想出去食但太夜了。
Di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