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下午茶心滿意足,價錢合理。班貝格(Bamberg) (2012年德國瑞士之旅)

2012年3月19日下午2:14公開累積瀏覽 914



  參觀完畢大主教堂後,就是各人自由活動時間,可以慢遊班貝格這個細小城鎮,我步過雷格尼茨河的小橋往新城區,走在街上人亦不多,之前落過雨雪,温暖些少,空氣清新,街上只有一些細日常用品店舖。


上次到訪時錯過附近一間小酒店的咖啡室,內裡非常雅緻,今次正好是下午茶時間,一定要往品嚐。



歐洲咖啡室大致可以分成兩類,
其一店內有各式蛋糕曲奇餅、朱古力、雪糕,但咖啡種類不多,而另一是只設有咖啡吧,咖啡飲品選擇多,可以立式飲用,這些是意大利、西班牙較流行,我是最喜愛前者,可能受英式午茶aftermoon tea 影響,哈哈!!




一位笑容可掬女侍應生妹妹引領入座,徐行而入,店內佈置典雅,只有幾枱客人都是聚在前堂,各人淺斟低,而後堂是有幾位長者邊喝咖啡邊在下棋,像耆康社交中心,氛恬靜閒適。






她待我們安頓好,才禮貌地招呼我,又細心介紹食物內容,她英語很了得,奈何我不諳熟,她耐心慢慢解釋,表情多多又好可愛,未吃已滿足,我本想為她拍照,但她面紅紅立刻跑掉了。





她推介的latte hot coffe
,我覺得這杯咖啡泡沬外型漂亮,但牛奶味太重,輕輕的咖啡較合女性不過寒飲一杯全身也暖粒粒


另一杯是胡亂點的雙份意式特濃咖啡加忌廉 Espresso
,但出奇地滿意,濃重咖啡味出色温和,稠忌廉香滑,但就欠缺意式的剛烈


由於午餐太過豐富,到現在還未有餓意,所以只點了一件小蛋糕,由於款式
太多眼花繚亂,這款是杏仁千層咖啡蛋糕,咖啡味突出,杏仁粒香脆豐富
這次下午茶心滿意足,價錢合理
12歐元(連約18%銷售+ 15%服務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