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法國 French—亞維儂(Avignon) 在燈火闌珊處自得其樂

                                                   街角一間小咖啡室,裝璜佈置+分雅緻
 
     離開咖啡室後在阿維儂的大街小巷閒逛,雨中漫步!
      在街角遇見一間雅緻咖啡小店,與剛才光顧的一間另有一種家的溫馨感,店內的漂亮女咖啡調配師在內裡製作咖啡,當我在窗櫥偷拍她時,被她發現回眸一笑,凝望我的眼神充盈欣賞和愛意,一段異國情緣就由此萌芽了!

                                   漂亮的女咖啡調配師在內裡製作咖啡,她凝望我的眼神
 
                                               咖啡室有出售的果醬、蛋糕、朱古力、咖啡粉
 
                              在一條小橫巷又給我發現一間型格餐廳正在準備晚市,價錢可以接受的
 
     
不經不覺,傍晚時份暗沈沈,街上只有兩旁商舖櫥窗的燈光,加上毛毛細雨,行人稀少顯得冷冷清清,在不知名的街巷漫無目的遊走,倍覺冷雨悽清感。

 街上只有兩旁商舖櫥窗的燈光,加上毛毛細雨,行人稀少顯得冷冷清清,言詞表達從來不是我善長,相片才是我的心
 
    街道店舖都是以高檔精品家店為主,經過漂亮的櫥窗裝璜,靜靜欣賞別人的設計心思。遇上的行人並未因雨天而煩亂,反而掛著笑容打著雨傘,與友人風雨同路,在燈火闌珊處自得其樂。

                                                         與友人風雨同路,在燈火闌珊處自得其樂。  
   
                                                                  在一間畫廊的門外牆壁上全畫壁畫

                                                      
路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