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杜麗多–西班牙(Toledo - Spain)這樣的結果並非是我想見到的呢!

  今次旅行過程都算順利,但礙手礙腳的竟然是那「無能領隊」,話說我們在離開  杜麗多古城時,等侯了廿分鐘仍未見旅遊車出現,我們不斷催促他致電尋找司機,他竟推說司機電話接不通,我想若司機發覺約錯地點應會致電給他,團友再三追問 下,他才承認無用漫遊服務,而只用回撥,而打入的電話全轉到香港的傳呼台,那葡藉司機怎覆呢, 整個過程只見他不知所措的走來走去,甚麽也做不到,我們就無奈的乾等司機。
     到下午5時多(又等了30多分鐘)仍與司機失去聯絡,見他毫無辨法,團友提意由當地導遊乘的士回舊城區尋找,又過了20分鐘,他與當地導遊亦失去聯絡,等 了近個多小時,團友開始起哄鼓噪要求他或致電回港向「旅行社」求救想盡快解决,但這時他才說自己電話連線也不行,他的電話不知有何用。
   我唯有主動借出自已的電話,但他又推說香港已是午夜12:00了,不能找公司職員,我想他是唯恐公司知道,「左又唔得、右又唔得」太陽開始下山團友心急如 焚,好彩最後由當地西班牙導遊在 杜麗多 另一面的「太陽門」尋回那旅遊車,團友要求他交待整件事,最後又不了了之,團友向司機打聽到,原來是他自己約錯了時間及地點,才導致大家白等個多小時,跟 着的整個旅程多次失誤錯漏百出,不能盡錄,他的應變能力之低,怎能令人接受,這樣的領隊要來何用呢。
   PS: 回港後我向旅行社作出投訴,他們表示要時間向其他團友及那領隊了解跟進調查事件,三星期後收到回覆,指出行程中的多次嚴重失誤,完全是領隊的失職所致,所以已即時將他開除,並願意作出賠償, 這樣的結果並非是我想見到的呢!
路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