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薩拉戈薩–西班牙(Zaragoza - Spain)源源不絕的補上食品,但速度出奇地「快」

 由於餐廳內食客太多,只見侍應生忙過不了,要源源不絕的補上食品,但速度出奇地「快」,我全力搜尋各式各樣的美食,加上與團友交換情報,盡情大吃大喝。
    貝殼海鮮中,以「白酒煮青口」及「辣椒章魚粒配麵包」(上圖)兩款最受歡迎,但我本身不太愛吃海鮮,只是淺嚐,味道很鮮味,另一樣地道菜是燉牛肚醬汁香濃,牛肚很柔軟入味,我吃了不少。
   這一餐晚飯是旅途之中比較有西班牙地道特式及多樣化,大多都是細細份叫Tapas(小菜),二三口便吃完,我覺得至好味及最合口胃就是以下兩碟。
   順 時針方向:鯷魚加魚蓉(很有鯷魚的咸香)、小蛋蕃茄火腿 (是我的至愛,食材及味道配合得剛好,我重覆吃了多次,小蛋的Size是真的很細,可對比蕃茄片就知,不知那是何種「鷄」生的),蛋醬辣肉(只是少少辣, 很有蛋香)、忌廉火腿粒沙律(火腿味清香)、風乾火腿(入口即溶,齒甲留香---正)。


白露荀(鮮甜多汁)、火腿配蜜瓜(蜜瓜清甜配火腿的咸味剛剛好,但較我喜歡哈蜜瓜)、西班牙辣肉腸(辣味十足配啤酒可吃多兩片)。
這自助晚餐 (團費已包了)    當地街客要 12.95歐羅(不包飲品)  
  我點的西班牙特飲「水果紅酒」(Sangria) 要2.5 歐羅,但就不太合我口胃,紅酒的份量過多,飲了半杯已有些少醉,後來才知每間餐廳的調合都不同,稍後我會介紹在街頭買到的一枝「水果紅酒」(Sangria)很好味的。

路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