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地中海‧太陽海岸–西班牙(Mediterranean Costa del Sol - Spain)推開露台的屏幕,門外盡是無敵海景

   
逛經餐廳的門口,被裡面那組不明所以的裝置吸引住(上圖),初初看上去確實摸不着頭腦,這樣又引起了我的興趣,細看之下立時明白,原來是一部橄欖油壓榨機 器,將橄欖放在一塊塊的草織墊子中,再推小車到大壓榨機下,將大鐵器放下加壓後,便成清新的初榨橄欖油,餐廳竟然認真地自行生產橄欖油,它的食物出品必具 水準,二話不說入內試試。
   餐廳內的古典吊風扇、摺疊扇、藤燈罩及木製雕刻椅的陳設(上圖),加上白牆木天花充滿地中海風味;好的用餐氣氛,除了裝璜外,餐廳環境一定要寧靜,才可以舒適地慢慢享用美食,香港的餐廳就正正缺乏這點,有再好的佳肴美酒亦是乏味。
    下午荼時段客人不多,餐廳讓我自由參觀拍攝,抬頭的拱頂吸引了我的注目,手繪美麗掛牆碟點綴了素白的牆身,但又與週圍環境非常配合,轉頭我點的香噴噴  莫加 咖啡到了(下圖),咖啡上面豐富香滑的鮮忌廉,咖啡配上極濃的朱古力,味道平衡,好好味呀!

在寒冷的天氣下,來一杯熱咖啡,全身感覺溫馨暖意。
離開餐廳,米哈斯白色小鎮亦完結,前往太陽海岸的酒店

路霸


   由哈米斯小鎮(Mijas)不用15分鐘車程便去到馬貝亞(Marbella)入住的酒店位於馬拉加南面美麗海灘的高級休閒渡假區, 我很少介紹入住的酒店,因為今次是我第一次入住歐洲的休閒渡假村式酒店(上圖)。

        酒店員工及裝璜都充滿熱帶渡假的活潑感覺,而且酒店更安排各式水上及戶外活動,可惜現在是冬季,所以大部份活動都終止了,但山上健行還是可以繼續。

   論房間內的「豪華」程度,當然不能與泰國及東南亞的相比。 但每間客房都擁有獨立的露台(上圖),可以悠閒在椅子上欣賞海景及進行日光浴,客人可盡享休閒假期,想必一樂也!
   我一入到房間就以隱隱約約聽到的聲響,推開露台的屏幕,門外盡是無敵海景,震撼的拍岸聲響徹雲霄,由此眺望長長的馬貝亞(Marbella)海灘,這可感受一下地中海巨浪的威力。

路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