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馬德里–西班牙(Madrid - Spain)揮手道別令人窩心



    除了拍攝照片外購物亦是我旅行的一個重要環節,無論是名牌物品或旅遊紀念品,我都同樣喜愛,也許對某些人來講並不是,今次我去的馬德里名店街(C. de Jose Ortega y Gasset)其實在鄰近 哥隆廣場(Pl. de Colon)附近,亦是由當地網友 Bi Bi指點,原本可以乘地鐵直到,但為了節省時間最後都改乘了的士去。
      第1站當然是熱門名店 LV,果然是位處全條街的中間,佔盡地利,一眼就見到,我做足事前的準備工夫,男店員面帶笑容上前招呼亦十分友善,接過我手上的名單就迅速行動,他不消一 會就準確好貨品放在我面前給我檢視,只是開退稅單時要稍等,其服務態度十分勤快有禮,值得一讚的,這店比較少新貨的,但貨品亦算齊備。




         受人所託要買兩個Chanel手袋,該店就在LV店的對面街,省了不少腳程,Chanel店內清一色是女性店員,負責招呼我的一位女店員舉止幽雅,笑容親切,說話溫宛,產品介紹詳盡,須然其中一款缺貨,但她知道我稍後會到里斯本,所以主動提供了當地專賣店的地址給我。
    相信曾經在 Chanel 購物的都知,全球 Chanel 都會將貨品用指定絲帶禮盒包裝的,所以花點時間,但這是值得的;由你進店的一刻,她們就給你貴客的禮遇,令你感到不緩不急的享受在店內購物,最後那位女店 員親自送我出門,再揮手道別真令人窩心,她簡直是店員的典範,當然這該公司長期培訓的成果,但個人的心態亦是同樣重要。
由此體會到成為名牌除了有良好品質的貨品外,優秀的營消服務質素亦是必要的呢!

名店街的名牌店
PS:  LV 及 Chanel 品牌 的 價錢 連退稅 一般較香港平20 ~25%,據團友提供 Gucci 品牌 價錢 約平30%。
另有一間 LV店在畢加索廣場(Pl.de Pablo Ruiz Picasso) 附近的 El Corte Ingles百貨公司內。
路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