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不來梅(Bremem)與居民親近感覺



午飯的餐廳就在施諾爾(Schnoor viertel)這裡這楝建築少有也保存近四百年的建築物,這是當地政府活化這區的目標之一。



最值得欣賞是建築物內的佈局細部,
家具檯椅窗戶,亦是前人努力才能保存下來,陽光從窗外透入,一陣暖意令室內充滿家的
感覺




這是由民居改建,所以有多間小廳房作為客人用餐區。


窗外的建築物亦是傳統木石德國建築,這些都是有人居住的房屋,在這裡用饍有種與居民親近感覺。



食飯是其次,飯前大家再四圍參觀這建築物的內才是重點,其中發現了一個以前居民用的大火爐,十分有趣

這次旅程是喝得最多啤酒的一次,看看啤酒的泡沫如忌廉的幼細,嗅著淡淡的麥香味,啤酒順滑如絲
頭盤是普通不過的什菜沙律,菜蔬新鮮清爽正合我意,

令乾燥的冬日能補充水份,喉頭也舒暢
再來是什菜湯,有不少蔬菜在內,味道一般,但這碗亦是非常熱,喝起來暖在心頭!

這吉列豬扒賣相好,但肉質太乾配上磨菰汁稍為令它不致太難下嚥,烹煮「吉列豬扒」我個人覺得日本廚師真是較出色!不到兩天,團友們以十分熟絡,


不到兩天,團友們以十分熟絡,飯後都要來張大合照,留住與這400年大宅的美好時光。


PS:

飯後
就離開不萊梅,前住下一站「哈默爾恩」,
大家可能不熟悉,但格林童話「捕鼠人故事」一定有聽過,
這故事就是發生在「哈默爾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