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德國童話之路深度遊」



德國北部城鎮呂貝克(Lubeck)
哈哈!昨天由德國回到香港,正在恢復時差,
 10天「德國童話之路深度遊」旅程轉眼就完結了,
今次旅程「超順利」好玩。




天氣大多數都是晴空萬里,氣溫一般都是0℃,日間時有飄雪,而晚上就有下大雪,每朝早起床,窗外都是一片白蒙蒙,活像忌廉蛋糕,好美啊!!



領隊專業細心,
態度有禮,行程安排妥當,景點解釋說明清楚,
團友人數少少(17人),團友們又親切,大家一兩天就熟絡,整個行程
相互關照幫忙,說說笑嘻嘻哈哈,行程時間充裕,景點全部都能順利參觀。


天鵝堡(Schwanstein
)

亦有些與旅程無關的遺憾事,
就是我來到德國的第一天(2月10日)
教宗
教宗「本篤十六世」宣佈以健康理由辭職
要知他本身是德國人,可想而知在德國多麼震撼,所有每天德國電視報紙都以此為主,
不少神父接受電視訪問,當然知內容,但每位都神色凝重
本名「若瑟.拉辛格」一九二七年四月十六日生於德國南部帕紹教區的馬克特爾鎮(Marktl)。

一件就是2月15日磒石撞落俄羅斯,死傷上千人,在德國電視亦有大報導,太恐佈!!




加米施(Garmish
)。

剛巧今次旅程亦到
訪「加米施(Garmish)」,這地是「本篤十六世」未當教宗前,就是這地區的主教。


今次旅遊「天時、地利、人和」三個要素都非常配合,一個完美旅程,
稍後與大家一一分享。


回來有blog友通知,才知道這blog又被Yahoo blog主編推介給其他blog友們,
多謝大家支持!!這是新春好意頭!!


PS:德國的酒店wifi上網全都要收費(4.9~5.5/hr),只有一間酒店才有免費wifi上網,與西班牙等地相對欠佳。

6 則留言:

  1. 路霸:我覺得這邊環境好一些!起碼回應留言也清楚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改咗blog個設定,唔使驗証碼!!

      刪除
    2. 都幾好
      可以加入blog友圈,正呀!
      我加唔到妳入去??

      刪除
  2. 路霸兄, 不知這裡操作會否簡單一些呢??

    小妹, 你好, 又見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到訪!
      可以加入blog友圈,正呀!
      我加咗妳入去喇

      刪除
  3. 我改咗blog設定,唔使驗証碼

    回覆刪除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