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漢堡(Hamburg) 不遠處給我遇上它,餘甘韻香



行行重行行,這麼快就日落西山,看看手錶只是下午五時許,冬日真是快天黑
但不會阻礙我逛街的雅興。

   

大家有無飲茶的習慣呢?
我本身喜歡咖啡和紅茶,
所以到歐洲城市例必搜尋一些茶、咖啡專門店,
在市政廳不遠處給我遇上它,全店都是出售世界各地品類繁多的茶葉,各式各樣的茶具。
          

店內的高櫃整齊排列,一個個綠色的鐵箱,內裡放滿各種茶葉,有幾種之多,一入店內嗅充滿茶香,有禮的女店員用英語詢問我們喜歡茶的口味,並介紹各款茶。
雖然我不太了解她的說明,但可以意會到她問我喜愛是花茶清香、濃厚,
她們由紅茶、白茶、印度黑茶、東方綠茶、花茶、中國茶都有出售,選擇甚多,售價豐儉由人。
 
由於我不太認識她推介的茶品,不能即席沖泡試味,
所以她不厭其煩逐個打開茶,讓我們了解下各種茶香是否喜愛,真是服務週到。



公司招牌紅茶味道好清新口腔久久有餘甘

清香的茶味噗鼻而來,香味久久不散,我選了招牌紅茶和混有雲尼拿香味紅茶
昂貴並非最合意。


又有方便定量裝,分開用不同顏色錫袋盛載,十分容易分別。
歐洲的茶專門店除了茶葉售賣外,一定有蜂蜜、醬、糖果等精美食品出售,手信之選!



雲尼拿香味紅茶,初初以為味道好怪,其實味道好配合,香味不濃,感覺好好

包茶約200g,只售2.5歐元,價錢合理
,送禮自用理想不過
茶袋有指示份間,十分清楚易明!



茶色好滲出香味,質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