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法國→聖米歇爾山(Mont St. Michel) 豐富的食物外,最重要是個靚景觀

                   餐廳是向正地標聖米歇爾山修道院  個靚景觀,用餐期間全程都可以欣賞美景
 
    接近旅程尾聲了,不說不知,當日以為旅程一切順利,就快會到巴黎了,原來惡運靜靜在等待我們了,稍後再說;今天由老遠的羅亞爾河谷來到法國西岸諾曼第不列塔尼交界外海小島聖米歇爾山(Mont St. Michel),在遠遠已看見它的著名地標聖米歇爾山修道院,在參觀之前首先解決午餐。

                                                            Relais St. Michel餐廳
 
                頗大餐廳內全是日本團和唯一的我們香港團,但圖中是散客用餐區,空無一人
 
    這個午餐除了豐富的食物外,最重要是個靚景觀,Relais St. Michel餐廳是正向地標聖米歇爾山修道院,餐廳全用上落地大玻璃窗,用餐期間全程都可以欣賞美景,所以甚受旅客歡迎,餐廳全是日本團和唯一的我們香港團,二佰多人一起用餐熱鬧非凡。
   

                  頭盤是海鮮冷併盤,包括生蠔、海中蝦、小龍蝦、海螺,內容十分豐富新鮮味美
 
   餐廳主要提供是海鮮美食,今次我們當然不例外,頭盤是海鮮冷併盤,包括生蠔、海中蝦、小龍蝦、海螺,內容十分豐富新鮮味美,我不愛海鮮但亦淺嘗輒止,主菜是香煎鮭魚忌廉香草汁,魚肉香軟嫩滑多汁,煎煮時間掌握準確,廚師原全發揮功駕,反覺甜品失色,只是普通的朱古力慕絲!

                                      主菜是香煎鮭魚忌廉香草汁,魚肉香軟嫩滑多汁
 
                                                    反覺甜品失色,只是普通的朱古力慕絲
 
 飽餐之後開始參觀我夢寐以求的聖米歇爾山
路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