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意大利( Italy)---亞西西(Assisi)當然不能與原畫作比較

2009年4月16日下午4:10公開累積瀏覽 147
                                                               貨品密密麻麻放滿全店  
     
    再沿Via Borgo Aretino大街前行不遠,見到一間宗教手工藝品店,冬日的早上全條大街只有它開門營業,推門入內發覺空無一人,貨品密密麻麻放滿全店,全是以亞西西的名人聖方濟各聖姬拉,作為主題的製品,包括了聖像、聖畫、念珠、聖牌、十字架、掛牆畫毯、掛牆裝飾品等應有盡有,若是買來送給有朋友作手信確有特式,手工不錯價錢合理,一定能找到合適的。

                           沿Via Borgo Aretino大街前行,前方左旁就是那間宗教手工藝品店
       我在奇怪選購時全無店員出現招呼,等了一陣我開始不耐煩,四處又不人跡,唯有打了一聲招呼,一名慈祥上了年紀的女士,推開飾物櫃出來,像電影橋段的秘道 般,認真詭異,那位女士與我有問有答,每件物品都細說從頭,我又不好意思打斷她的話匣子,最後花了50歐羅,買了一幅26吋長的「基督與十二門徒最後晚 餐」的立體雕像,它是以達文西的原作壁畫作藍本,有原作的神髓,當然不能與原畫作比較,我將這作品送給一位教友的長者,他及家中各人都十分欣賞呢,在店內共消費了75歐羅,心滿意足的離開,多謝那位女仕誠心誠意的介紹!

PS:因為太怱忙忘記為那幅作品拍照,稍後過訪他的家時再補拍上載與大家分享!

路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