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意大利( Italy)---亞西西(Assisi)整個市鎮都是環繞這位宗教聖人(名人)

2009年4月2日下午5:10公開累積瀏覽 163

                                                           亞西西的新城門入口
      相信大家對意大利–亞西西(Assisi)這地方很陌生,但提到另一個名字聖方濟各(San Francesco),大家一定有聽聞過,亞西西就是他的出生地,整個市鎮都是環繞着這位宗教聖人(名人),而關於他的遺蹟比比皆是,由此市鎮內各處亦是充滿宗教氣氛。


                                                                           亞西西舊城入口的觀光地圖
       亞西西就在佩魯賈(Perugia)附近,由我入住的酒店前來亞西西也不用一小時,節省了不少車程,小鎮位於斯帕吉歐山的半山上,它本身面積並不大,加上週邊的住民亦只是有二萬多人,但值得參觀的地方真不少,包括聖方濟各教堂(Basilica di San Francesco)、聖姬拉教堂(Chiesa di Santa Chiara)、科慕尼廣場(Piazza Del Comune),有整個上午充足時間在此遊走。
    冬日的早上天朗氣清,在舊城區漫步感受到.........。

路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