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意大利( Italy)---亞西西(Assisi)材料雖然普通,但勝在新鮮。

2009年5月19日下午2:05公開累積瀏覽 209

 PS:
其實見到這篇post都知是由 yahoo copy過嚟的舊blog,而家暫時主力都喺搬blog行動,仲未得閒上新blog。

 睇番啲舊post都幾有趣,好似哩個09年去意大利深度行之旅,的確好加深見識到意大利細鄉鎮民生情,新地方新朋友咪當新blog睇囉,嘻嘻...........!

我哩個旅程又開心景靚又多意大利美食,大家可以睇下,哩個團嘅行程已經改哂,你地去唔到架,睇完記得留言分享交流下!

路霸blog 2013-10-5 (秋高氣爽的一天) 
 
                                        黑醋〉意大利的極上調味品
    亞西西最後的節目就是〈午饍〉,午餐是在附近一間剛復修完的酒店內餐廳,餐廳是在小花園的隔離,陽光從落地大玻璃窗透入,頓時心情溫暖暢快,在我們到達前,餐桌上的高杯餐具已擺放整齊妥當,令客人感覺良好。

    
                                                                        招呼我們的餐廳經理 
 
    今餐只是普普通通,並非有甚麽特別的菜式,我們坐下巳吃起麵包點欖油和黑醋,只是來了意大利兩天光景,大家已習慣了這種方式,招呼我們的是餐廳經理,他笑容可掬手法熟練,不消一會已為我們上齊頭盤煙肉意大利粉。

    熱辣辣香噴噴的煙肉與意粉十分配合,我在香港吃完這大碟意粉已可以結帳了,他還貼心逐位詢問大家是否添吃。
                                       普通的什菜沙律,加了黑醋和欖油同吃,簡直是好味道!
 
        跟着上的什菜沙律,有蕃茄、羅馬生菜、紅蘿蔔絲、紅菜頭,材料雖然普通,但勝在新鮮,菜蔬爽脆充滿水份,加了黑醋和欖油同吃,簡直是好味道!主菜炭烤鷄扒 配炸薯條就比較失望了,這烤鷄扒的做法是直接在炭爐上烤熟不加調味,這不是廚師的烹調法問題,要知外國只有急凍鷄(香港將來也是一樣景况),所以味道稍為 差一點,而甜品是奶凍,好甜好奶味,那草莓汁味道好怪,好像咳藥水!

                                                    主菜炭烤鷄扒配炸薯條
                                                                    甜品奶凍

PS:有些團友不慣吃沙律下黑醋,經理先生為他們準備美式千島醬和蛋黃醬,要茄汁又附加芥末,十分細心,多謝他的服務!
路霸

    5 則留言:

    1. 我則喜歡黑醋沙律,很醒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好like意大利黑醋,好香醇,同肉食好正!

        刪除
    2. 路霸: 很久沒來到訪,和你一樣也是忙於研究搬Blog事宜,就正如我在自己新家講因有些技術上問題解決不了,所以我只會搬去年的俄羅斯之旅到新地方,其他舊誌就是要看還有沒有時間搬啦。

      唯有期望有更多新旅程和大家分享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明明覆咗妳,又唔見咗!
        搬blog都真喺好煩
        不過月尾前會搞掂,好多技術唔識,算喇!
        所以我未有時間上番童話之路
        我會留意妳新post架
        原來用手機覆妳仲方便

        刪除
    3. 其實好多野買完番黎先發覺自己屋企樓下既超級市場都有得買~~~~~~哈哈~~

      回覆刪除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