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舉起相機不停按快門,十多分鐘後才讚嘆分享。(伯恩–瑞士 Bern–Switzerland)(2012年德國瑞士之旅)

2012年7月28日下午2:51公開累積瀏覽 748 



繼續「瑞士之旅」

一大清早離開琉森前往瑞士旅程的第二站「伯恩」,今天多雲有雨,天色陰暗,氣溫只4℃,用上兩個多小時便來到位於瑞士西北部的「伯恩」Bern,大家都知道
「伯恩」是瑞士首都,但並不太聞名,原因它不是旅遊熱點,商業、政治亦不及蘇黎世、日內瓦在世界上顯赫有名。





 而伯恩舊城區在阿勒河左岸的尼迪格城堡 (Nydegg Church)已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這是「伯恩」的主要景點是舊城區,我們入城參觀前先前往河岸山岳一個小公園上,這是最佳拍攝整個舊城區,落車便開始下著毛毛細雨,大家唯有硬著頭皮,來到公園的邊緣




  嘩!
河岸對面的整個舊城區,在阿勒河」 (Aare River) 環抱的半島上。 盡收眼底,一間間褐紅色瓦頂老舊房屋整齊排列,遠看就像一座精緻的模型玩具情景擺設般,供遊人細味欣賞,大家不理雨點的擾攘,舉起相機不停按快門,十多分鐘後才讚嘆分享。
溫馨提示:可以使用相機內的全景拍攝功能較理想~~





大伙伴兒在公園拍照時間竟用上半小時,而雨開始越下越大,但並未破壞欣賞這漂亮景色的心情,可能初時並未抱太大期盼,眼前美景的實令喜出望外,這地方令我聯想起西班牙的「杜麗多古城」





PS:在未入舊城區之前,先到這城市的名稱由來地方參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