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擾攘終於結束(華多玆Vaduz)(2012年德國瑞士之旅)

20121130日下午1:52公開累積瀏覽 595 
美國製造的M1126   8   輪 鯊魚式裝甲運兵車

遊畢「飄零燕」馬恩菲特鎮 (Maienfeld)後,就完結瑞士所有行程,在瑞士邊境軍營,見有到不少裝甲車駐防,旅遊車經過軍營士兵熱情向我們揮手招呼,這樣的歡送真的「窩心」。
     


繼而前往德國的富森(Fussen),途中停留獨立小國「列支敦斯登」的首都「華多兹」午餐,我多次到訪這小國,由於它位於德國、瑞士、奧地利之間,幾乎是必經之路,所以不少遊客都會在此小休,實際上只是一個幾百人的小鎮吧。
  

郵政局

小鎮上只有一條大街,並無可觀景點,純粹路過,「列支敦斯登」以郵票產品豐富兼美侖美奐,聞名四方,這亦是國家主要收入之一,難得到此我亦買了一些作手信,當然不會是昂貴的限量品啦


     

吃過午餐,再與導遊「講數」確定最尾的一天行程!!!
午飯後團友的最大娛樂就是去錶行搜購「名錶」,「勞力士」腕錶真的這麼吸引??
而我就四圍逛......拍下「到此一遊」的照片。
      

列支敦斯登皇宮

    

多年後到訪,這小鎮多了不新建築物,
但午後一時後的午休時間仍然無變,全鎮都停止運作,寧靜......
.......
      

新市政廳
      


總統府
       

午休前給我發現了一間食品店,老闆娘好好人,她原本關店回家吃午飯,看見我在門,立刻回來開店,售賣各式糧油、香料、紅酒、芝士、風乾肉、咖啡、朱古力。

       


各式各類的香草是我至愛,價錢便宜手信必選


無聊逛了一小時,花了一百元買了三包意大利粉香草,超抵!
我的團友又有收獲,她們在一小時內花了二十多萬港元,購買了兩隻勞力士腕錶,嘆為觀止!

離開「華多兹」,德國我回來啦!
PS:
導遊終於在我和其他團友的壓力下,
確定最尾的一天行程,
是按原本安排前往慕尼黑舊城區!
擾攘終於結束!
下一步就是回港投訴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