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作為美好的回憶作結!。(斯圖加特Stuttgart)(2012年德國瑞士之旅)

2012年5月9日 下午12:42公開累計瀏覽次數 637


50年代
的概念原型所以無上漆

在整座博物館中最低的兩層,完全是展示平治車的競賽車,百年的經典賽車。

展示區圍繞牆壁上有一些50年代的概念車外型極古靈精怪,並建造了兩個模擬鑊型賽道,分別是世紀初至80年代的型號,最高時速只有150公里。









  到另一層展示是由80年至現在的賽車,車速度以颷升至350公里。圍繞鑊型賽道有圖片文字說明各車種的賽事歷史,科技一日千里,而平治明顯是展示自己公司的超人一等的世界賽車成績,參觀可以沿斜路慢慢細看,為讓參觀者更為投入,場內有播放颷車的音效,另設有觀眾席形神皆似,令大家置身賽道的感覺。









D-2是世界房車競賽冠軍車輛




房車的競賽是眾人皆知,但大家以為貨櫃車(拖頭)只是商用,原來外國是有貨櫃車速度(拖頭)比賽,全車都是裝有競賽擾流器,而車身漆上色彩鮮明,形格外型真是與我們在路上辛勤運作的貨櫃車,有著天淵之別,

  


競賽
貨櫃車








博物館內亦有提供模擬駕駛體驗機,外型類似飛機師訓練的機器,由導賞員親自引領指導進入模擬駕駛體驗機,另有多國語言選擇多媒體作介紹。

溫馨提示:
模擬駕駛體驗機須要入館時預約







參觀進入尾聲,這層就是平治車的將來發展,包括各類私家車、商用和特別用途車,用上不同時期模擬概念車結尾。













地面出口的大堂,安設有部一比一的一級方程式賽車供參觀者拍照留念,作為美好的回憶作結!








平治紀念品



溫馨提示:一間大型
平治紀念品店亦設在出口處,內有模型車、衣服、日常用品、車內BB安全座椅、食品應有盡有一定能滿足參觀者另外若大家有興趣購買平治車作紀念的,可以在此直接訂單。

例如:當時一部C300房車只售3萬歐羅(折合HK$310,000),香港
一部C300房車是HK$598,000(含稅)


車間銷售部







博物館內其中一間餐廳



平治車廠另一個
較為陌生的頂級品牌 邁巴赫 (Maybach),這是極品中的極品,與英國的賓利(Bentley)、勞斯萊斯(Rolls-Royce)同級,車價70萬歐羅以上,還只有特選豪客才可訂購。





PS:平治博物館參觀到此為止,稍後市內觀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