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只有最好是不夠好(伯恩–瑞士 Bern–Switzerland)(2012年德國瑞士之旅)

2012年8月27日上午12:32公開累積瀏覽 827 
 
 

參觀完教堂又到自由活動時間,天仍下著大雨最理想就在
主大街「蓋雷西提凱特路」的拱廊閒逛,哈哈!給我遇見一間外表高貴典雅的糕餅店,立刻被厨窗內的漂亮糕餅擺設,及各式豐富的朱古力吸引著,大家都知我對西式甜品糕點的著迷,這間名稱是Confiserie Tschirren





看見美味麵包、糕餅就饑腸轆轆肚子打轉,腳子像不受控制,身體隨之飄了入去,我自己十分雀躍三分,他們的製作自然甘甜的美味,與一般加糖的味道無法相比,,吃到由人手做的糖果,內心充滿一份心甜蜜意的回味感覺。




百年自家手製朱古力專櫃,款式精美口質感幼滑,香甜美味,手信精選,我當然不會放過!
創立於1919年Tschirren的朱古力
代表的是承傳三代一流的瑞士糖果產品。
果仁糖,松露巧克力和蛋糕世界聞名。
成功的秘决注意細節,質量。

他們的座右銘是:
只有最好的是不夠好!我們的客戶會明白這一點。
這是一個愉快的感覺,知道,
與我們的美味佳餚
您的假期更甜蜜。


美味的各式糕餅放滿整個餅櫃,鮮果撻色彩繽紛單看已十分滿足


 以朱古力起家的關係,蛋糕甜點方面,就有超過十多款各式各樣的「朱古力蛋糕」,所以喜愛朱古力的朋友一定能滿足,而另有一些款式是杏桃果仁,濃陏芳香美味。


 
而我最喜歡就是揀食物的過程,可以欣賞紛陳櫃內的蛋糕西餅,糕點款式之多,造型漂亮精緻,看在眼內未吃已滿足。


 
我本人對朱古力的愛好只是一般,所以今次選了少見的紅蘿蔔蛋糕。
另外買了十多塊朱古力松露曲奇餅,兩款合計20瑞郎(HK$160),雖然不便宜,但物有所值,好美味!
   





 牛奶加入可可是瑞士人發明的,所以到瑞士就要吃最美「瑞士牛奶朱古力」,到法國就要吃純可可製的朱古力,法國人就是第一個將可可製成糖果的,但現在給比利時追上,原因他們是鄰近海運發達的荷蘭,南美最佳的可可全是經這入口歐洲,加上比利時人最愛甜吃
Confiserie Tschirren
Kramgasse 73  3011
伯恩, 瑞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