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開始美好的一日之計(斯圖加特Stuttgart)(2012年德國瑞士之旅)

2012年5月22日 下午4:14公開累計瀏覽次數 1079


   一夜無語,酣睡
到天明
天仍是黑
程都我比較少介紹酒店早餐,這是旅程中僅有的商務酒店,餐飲房務有一定高水準,我為人不喜歡急趕,慢食主義的支持者,所以每朝會較到酒店的餐廳,早餐往住用上一小時,可想而知,年輕團友取笑我是耆英般早起,通常七時以在嘆咖啡,所以每天最早就見到我。




  在歐洲的團遊入住酒店吃的一般自助早餐,餐食物選擇很豐富,而且份量一定足夠,領隊經常提起以前時歐式早餐的不濟,只是當時的酒店服務未及現在完善,而我喜歡商務酒店的原因是餐廳往往在早上六時以營運,而且餐廳侍應生是醒目勤快,極之配合我們香港人的效率。





這酒店的早餐食物以『歐洲美式』為主,甚麼
『歐洲美式』這是我創作的名詞,就是食物的種類豐富,但烹煮方式精緻度高,份量亦恰到好處,牛油都是弄成少少的花式,不會以死命的大堆頭,各式包款肉類亦是輕盈為主如牛角酥是迷你版。



廚師即場的烹煮 款式炒、煎、奄列(自選配料)、客人可自己親自選新鮮生或什菜搾汁、果醬都是由名人調配,我個人喜歡士多啤梨、薑、香茅混合果醬,冷盤有凍肉、煙三文魚、鴨肝醬,熱盤有瓤蕃茄、炸雞、迷你薯球、香腸、炒飯亦有,甜食是窩夫、班戟都是即做,茶方面除了大吉嶺、錫蘭、英國等,亦有花茶,而花茶是客人可自己親自選擇品種,如小玫瑰、甘菊、士多啤梨、櫻桃等。



我至愛的意大利咖啡品牌《illy》亦有提供,而喜歡的任何咖啡款式亦可以即調煮,
不由你不佩服酒店的細心,餐廳是準備果汁、咖啡、包點早餐給趕時間的客人外攜離開酒店,令你會問這般豐富的早餐就是令世界各地的商人、旅客晨早感到心滿意足,開始美好的一日之計。



這酒店名稱:

Le Méridien Hotel Stuttgart


PS:  下一站《黑森林區》蛋糕著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