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不去浸溫泉只有回酒店」這是甚麼話(瓦萊州溫泉區Switzerland)(2012年德國瑞士之旅)

2012年9月29日下午1:31公開累積瀏覽 644 12


離開了
日內瓦湖畔瑞士第一城堡「詩隆古堡」Chillon du Castie),
我們轉往瓦萊州溫泉度假區(Valais Resort Area),
瑞士有很多的温泉區
,旅行社安排到這個溫泉(
Bains de Saillon)實在太細少了,浸溫泉一向不是我杯茶,

那些温泉水是採用地下泉水,而不是火山層的有琉磺味,所以無色無味,更不要想像成日本温泉的有特式裝飾一切欠奉,形式是像一個的公共泳池模樣,分有大小泳池,及室外泳池區。

入場價錢十分昂貴要15~20歐羅一位。但記緊又要帶自己大浴巾(在温泉要購買的)冲身用品等等。若想輕鬆享受浸温泉都是去日本吧!

而團友之中大都是不感興趣,導遊大力推銷都是只有六位團友「落水」,大家問他有無其他活動可安排,他立刻拋出一句,「不去浸溫泉只有回酒店」這是甚麼話,此話一出大家譁然,他這太不像是資深導遊的本份,態度EQ更非成熟之人!


算吧!我與幾位團友自我安排在溫泉附近嘆咖啡,欣賞遠處雪山的美景,懶理那位不知所為的導遊.....






明天會登上「埃基斯峰」(Eggishom)
觀看「阿萊奇冰川」(Aletsch Glaci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