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帶著微笑輕吹(黑森林Schwarzwald)(2012年德國瑞士之旅)

2012年6月2日下午4:17公開累積瀏覽 814 


黑森林區的湖泊山景,就要是迪的斯湖,
參觀亦以這處為重點,
來到湖邊漫步,
微風...帶著微笑輕吹,
心印下微笑的影,
看著看著美麗的她,

能見亦是有緣.......






迪的斯湖區的面積不大,只有1.3平方公里20 公尺深 湖由Feldberg 冰川形成,湖泊的出口,海拔840 米,是Gutach河(下游稱為Wutach河), 在其北岸是同名的溫泉鎮。




由於鄰近瑞士的地理相連,亦有著氣質那份由湖泊結合山景的秀美。
冬天湖區遊客稀少,四周圍靜英英,望向湖的遠處,天空裡雲偶遇,難忘是當天的,那默然的相醉





也許在迪的斯湖看見德國天氣的變化多端,二月時候來這到這裡,寒冷是預算之中,但零下三度,無疑是要讓自己再變成冰條,全副保暖武裝圍巾、羽絨大外套,全都穿在身上,而事後證明這樣是對的因為湖面結冰,漫步中途下雪了




水鴨知春暖,在冰湖中嬉戲,群體生美,逗人喜愛,遊人走近亦無受寵若驚。



 
天天去回味,迷人是一剎那,
再回頭已是沒法追,
看著你來來去去,似彷似彩雲散聚,
日才可 哪日才許,要是以後有緣能見你,今天一切都成往事,會是如歌,會是如詩, 怕沒法遇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謝到訪路覇blog!請留言分享